今天跟兔兔去看了電影...是原先上星期的約,後來我們又改成了今天...

而且從原先的"赤壁"→"刺客聯盟"...

嗯...是說...真的還好...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結局...

只能說安潔莉娜裘莉真的很正很性感...

嗯...動作場面也不錯...就只是有幾幕讓我不禁懷疑『這真的是輔導級嗎??』

那個劇情啊...嗯~老梗...背景設定...讓我在心中默默的吐嘈了一下...那個千年設定有很矛盾的地方啊...

算了...這人最近看東西很挑...明明自己愛看老梗又會忍不住吐嘈...

總之...我就是愛看又愛罵啦...





是說今天我回家後...有了個小小的改變...

7/31兔子一定會嚇一跳的...

因為我今天都沒跟她說我要幹嘛...哈哈

我就是想要嚇人...



大家的心臟要強一點嘿...←這人超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