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我已經有兩天是睡到忘記要上課的狀態...

很糟糕我知道...可是就是一醒來就12點了嘛...((撒嬌))

期末了...哈哈...末日不遠了...

煩捏...

不用一直上班了...很高興...可是心裡又悶悶的...

糟糕...該不會是我的親戚要來拜訪我了吧...



聽到我有休假後的爸爸...決定今天要吃燒酒雞...((歡呼))



悶...家裡氣氛也悶悶的...

無緣無故就會有人發脾氣...一有人發脾氣就會開始遷怒...煩死了...

搞的睡覺前火氣都上來了...



英文短劇的劇本背不起來...((哭))

要找時間彩排...((滾))

要做的報告一堆...沒有時間看書....



根本就是被詛咒的年底吧...((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