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只要有愛就可以撐過一切的人,也可以說只要我對一件事情有愛,就算會經過令人生氣的過程,我依舊會撐下去。

用在偶像上,就是愛寵任性的偶像;用在家人上面,就是會寵溺家中的任何一切不公平。

目前《有閑》很不被看好...但是我卻依舊打算用愛撐過一切,是的,赤胖胖的演技真的完全不見((丟在半年前的世界)),甜甜的頭髮真的讓我有點難撐((苦笑)),唯一能夠讓我努力的人就是我家可愛的Yoko把拔,認真的覺得Yoko把拔的學生會長真的很可愛,文武雙全啊!((崇拜貌))

大家嫌了《有閑》的很多地方,大家唸了《有閑》的很多地方...應該說我對日劇的要求已經降到一個超低點了吧!打從《花樣》開始,就一直覺得自己看日劇的眼光有問題,我覺得好看的戲通常都會被嫌棄...((畫圈圈)),也可以說我根本不懂演技是什麼吧?我覺得一部戲看起來可以讓人有印象深刻且有趣的感覺對我而言就是一部好看的戲,這要求真的很低吧!((苦笑))到處都看到不看好的話題就覺得我真的是個很愛寵人的笨蛋,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還好的事情會在大家眼中看起來那麼嚴重呢?((不解))

總之,我就是會繼續看《有閑》的!←奇怪宣言,根本不會有人管我的啦!((大笑))

以上。有點奇怪的雷...((默))

秋季檔的另一部我會追的日劇就是《歌姬》,長瀨北鼻真是可愛耶!倉寶寶也超可愛的!沒想到我會喜歡這年代的故事啊!而且插入曲的旋律都不錯聽喔...總之,戰後時代的故事有對到我的味耶...((拇指))



最近還在努力消化健太先輩的戲啊...((笑))←夏季檔

或許會出現之前《金八》的結果,再度被シゲ給收服啊!之前在《金八》裡,シゲ是個聰明又有說服力的好人,個人喜歡注意走聰明路線的帥哥!((燦笑))...怎麼辦呢?((傻笑))我如果又被小N收服我就死定了...((努力滾走))



好啦!無理取鬧時間結束...目前我們店裡狂推NewS中...((笑))所有店員傳染中...((大笑))

我要睡覺啦!晚安!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