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夠給他準的啊...

我今天...不順啊...

哈哈哈...

今天為了我要上早班...麻煩了Mari&PiPi...打電話叫我起床啊...

我以後會改的...雖然不賴床很難過...((被踹飛))

唉喲...今天的新書太多了啦...

總覺得永遠忙不完似的...

幸好小Mi有來店裡...而且還幫了我的忙...

呵呵呵...

我真的不常上平日的早班啊...真的有夠忙的啦...

PiPi跟小Ma都是神啊...((燦笑))



最後感謝小Mi特地去日本幫我們帶回來的眼藥水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