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苦笑))

我的還是在的...錦上添花是迷戀...

雖然說...最近小粉紅回來了...

我卻依舊還是發了新的文...而且還是錦上的...

呵呵呵...

而且這種事情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啊...

所以說...すまい...内君...まだ続くね...

哈哈哈...趁現在來歸類一下我會寫的&會看的配對算了...



KAT-TUN→AKNU...TT是可以說不能看的...其他大亂鬥...看心情看的啦...我最討厭淳上了...((死))

ARASHI→只有...其他只能看別人寫的...自己寫的無能...

KinKi Kids→這根本不用說...只有咩...能幹麻啊((踹))...不過最近迷上姊姊的弟弟戀人...((笑))

T&T→雖說也是兩個人...但是...我目前只有寫過每個人的雷啊...就是沒有這一對...((大笑))

NewS→Member Love極深...但我愛手增...只看成慶...P根本就是眾人愛...((笑))只要別太誇張我都看...

関ジャニエイト→我的王道是、All((被踹))...被姊姊訓練出能看多配對...啥都行了啦...((笑))

基本上我喜歡的通常不可逆...因為印象決定一切...



總之...

就是醬啦...其實這篇是對小粉紅及十分維護自家兒子的內媽-Mari的歉意啦...

因為我只要一說我要寫錦上就會一直被嗆咩...

所以...預告就是...會持續很久吧...((囂張笑))



接著是我今天做的圖...大概以後會以這兩個為主了...

中上王道



錦上添花



以上。都是廢話的網誌...其實是因為我想我好久沒發這種笨蛋網誌了...請大家原諒我的暴走吧...((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