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標題的小龜...是電腦喔...

我們家小龜在我要印超重要作業的時候...

給我開不了機...不對...應該說是沒有辦法開螢幕...

雖然說..我們家小龜的螢幕之前老是在閃...

雖然說我老是說他想當小星星...

不過他這次是真的變成了天上的星星了啦...因為它真的掛了...

就在我好不容易升請好gogobox後...

隔天...就開不了了...

我...超期待笨妹姊說要給我的東西啊...

厚喲...

還害我錯過了...我們家YOKO把拔的生日...((哭))

我說啊...

我現在只希望小龜可以在我們家倉寶寶生日前回來...

這樣應該不算奢求吧...



拜託了...

請快點回來吧...





目前趁著上班前...偷偷更新著...

我該去上班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