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視...有時會故障...

像今天...它就從早到晚都打不開...

一直到我家把拔回來後...

把拔:為什麼不能看了??((努力按著遙控器))

我:我也不知道...從早上就這樣了...((背對著電視))

磅磅兩聲響起...

我:咦~能看了??為什麼??

把拔:有沒有看過小丸子?這樣就行啦!((十分高興的樣子))

我:囧((原來是電視被打啦...))



我家是全家人都看卡通的家庭...忽然覺得...難怪我會有如此可愛的把拔啊...((笑))

以上。





加油站...

今天晚上的加油站...超爆滿的啊...

原來是明天又要漲價啦...1.3元...很多耶...

所以...今天我才能體會到...連加油都要排隊超過五分鐘的經驗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