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難得寫了篇瀧...果然不受歡迎啊...

連小Ma都說她嚇到了...而且也是直接瀏覽過去...

根本就是瀧殿的問題吧...<<<推卸責任= =+

唉呦...

這篇是忽然想為了すばる的刺青寫些什麼東西的啊...

所以對我而言主角是すばる啊...

雖然知道一定有人看到瀧一定會"到彈"...

但是我還是寫了...

我超想知道大家看完的感覺啊...

事實上...我也只會出這篇而已啊...

下次一定是瀧翼啦...

要是下次再出現的話...

我就把自己打死算了...

唉呦...

好啦...都是瀧殿的錯...我這麼決定了...

←這張憂鬱瀧殿是我的愛啊...

總之...

一切都是瀧殿的錯...哈哈哈...((大笑三聲的離去))







這篇也不知道到底是要解釋什麼的...

好啦...總之...就是醬啦...

心灰意冷的滾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