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播出內容(排列順序與實際出場順序無關)

濱崎步
「JEWEL 璀璨」

近畿小子
「Harmony of December十二月禮讚」﹤﹤這才是重點

中島美嘉之NANA
「一色」

一青窈
「瓢蟲」

色情塗鴉
「LINE」

Aqua Timez
「越過千夜」

無限開關
「黎明之詩」

HOME MADE家族
「EVERYBODY NEEDS MUSIC」

***哀怨分隔線***
是說...
我要上班...所以我完全就是看不到...
是說...
隔天下午要開會...所以我連重播都看不到...
搞啥啊~~~!!!
我要看啦~~~!!!!!!!!!!!!!!!!!

煩捏...((用力的滾走))
((熊熊滾回來))其他能看的人要記得看啊...
雖然大家都看過下載版的...
但是我沒有啊~~~~!!!!!!!!
這集就是會讓大家擔心到翻掉的那集對吧...
我想看啊...雖然我如果看了說不定會哭...
可是我就是想看咩...((再一次用力的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