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我家的音效怪怪的嗎...

結果今天把小龜(電腦)抱到燦坤時...根本就沒問題...((怒))

是怎樣...耍我啊...

整整被耍了快一個多月了.......

整天用電腦就是像在看默劇...

什麼音訊檔都不想載了咧...

結果咧...沒事...我差點在燦坤發瘋啊......((苦笑))

害我還讓我同學幫我搬電腦..................

笨小龜......再耍任性一點沒關係啦........

還有那個死喇叭......

可惡啊...可以聽MP3卻不能聽到電腦的聲音...

這是啥喇叭啊...

我要換掉你了...

我非常的給他確定咧...

我一定會換的...

總之...今天就是被小龜愚弄的一天...

嗚嗚嗚.........((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