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陷入倦怠期了...

搞什麼...

我真的會被自己氣死啊...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只知道心情很複雜...

明明沒有什麼事的啊...

我真的超不了的...

媽呀...我真的有夠陰晴不定的啦...

這是怎樣...我已經不了解自己了...

現在明明就很閒...

只是有期中考而已嘛...有必要這樣嗎...

我的心生病了???

我也不知道...



最近已經倦怠到...連ARASHI...KinKi Kids...都快治不好我了...

我需要一個關心...

但我不想要...因為這樣又跑去交彼氏...

這樣子我一定會瘋掉...

因為...我是個豬頭啊...

已經連續兩個...都不是因為我喜歡而交的彼氏了...

それでは何で??

全然わかりません...



愛は 大変です。

じゃ、まだね。

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