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

是我們幾個好朋友聚會的日子啊~!!

原先約的日子是中秋節...

沒想到...親愛的兔兔居然不能到...

於是呢...我們就順應民情的改了見面的日子啦...((笑))

那就是五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就有兩個小孩得提著重重的行李逛街...((笑))

花花約的時間是10點在基隆國光見...

而我就特地提早到了...不過是為了先到我們店裡去買蓉蓉生日禮物啊...

呵呵...跟花花坐上了國光號後...明明就很累...可是我們卻依舊一整路給他聊到台北啊...

到了台北後...嗯...不用懷疑...就是一片的紅啊....((汗))

周圍的人都在喊著同一句話的感覺...還蠻可怕的...((抖))

終於進到了火車站...準備要去坐捷運到中山站...

超級寸步難行的...

到了中山站...人果然就少多了...

在捷運站裡跟蓉蓉還有兔兔碰面~~!!!((撲))

好久沒看到她們了啊~~超高興的說....[明明暑假幾乎都有跟兔兔約出門見面]

兔兔果然帶了很大包的行李啊...((傻))[裡面裝著一台印表機...是真的]

花花一時之間就輸了...<在比啥?>

四個人就很快樂的往新光三越出發..........去寄物...是去逛街...

只不過...新光三越很少我們的style啊...

完全逛不起來...

於是我們就先離開了新光...

走到附近的"新濟洲"吃午餐...

打算吃完飯再去逛衣蝶...

鍋燒烏龍麵好好吃啊~~~!!!!((踹))

就在吃午餐的過程中...大家就發洩了下在學校的小抱怨...((笑))

也拍了些照片...



終於吃完了午餐後...

我們就走到衣蝶去啦...

到了衣蝶...果然是適合我們逛的地方啊...

我在衣蝶買了雙帆布鞋...很可愛的鞋鞋喔...

花花兔兔還有蓉蓉都覺得不錯的一雙呢...

只是啊...這雙鞋可說是我有生以來最貴的鞋子了吧...1280...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雙鞋啦....((笑))



其實呢...到台北去我還有一個目的啦...

那就是關小八的DVD以及某王子的Solo album啦...

呵呵呵...

所以就在逛完衣蝶後...大家就陪我去西門町啦...

唉...果真是沒有DM啊~~!!!!((吶喊))



而且啊...

原先還想看國慶煙火的...

不過...看完就只有我一個人回基隆啊...

我不想要一個人那麼晚坐車回家....((哭))

而且...有兩隻回宿舍會太晚了...

[一隻回中壢,一隻回台南]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看煙火啦...

就在我殺完東西後...DVD&CD

我就陪兩隻需要拿行李的小孩回新光啊.....沒錯...

行李就一直寄放在新光...人卻跑到了西門町...((狂笑))



總覺得...最後一天的假期...

根本就快抵過我其他四天的假了...((笑))

有機會還要再一起出門啊...

雖然一定會少掉一隻兔子....

誰叫某兔打算給她住在台南3年呢...住到大學畢業耶...

好久喔....((滾))我覺得我一定會很想她的....((依舊滾))

總之...

下次見面就是品玟的婚禮囉...((燦笑))



乖兔兔((摸頭))...我們一定會幫妳吃喜酒的...((甜笑))



以上。就是我的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