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鎖密碼...

有些是心情好的密碼...

有些是心情不好所以鎖密碼...

我的密碼一向隨機...

想到啥就打啥...

想給誰看就打什麼密碼...

如果你一直猜不到...那就代表那篇網誌跟你無緣啦...

可以不要去打擾它....XD



老娘心情爽不爽一向還蠻明顯的...

除非我想演給你看...如果我要演給你看的時候...

相信我...你絕對看不到我的真實反應...



情緒不是很穩定呢...

我想出去透透氣...

但絕對不是明天那種透氣法...

我想休長假出去玩.........



老娘的暑假不想都待在同一個地方伺候一個啥都不會的廢公主...

偏偏那似乎就是老娘唯一的命運了...



當本人某兩個字講個不停時...不要再來糾正我何謂氣質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