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店裡...

就發現...換CD了耶...

因為我們店裡放的音樂幾乎都是自己燒的...

而從我上班到現在...

幾乎都只聽過兩張CD...

一張是韓文多於日文的...

另一張是NewS多於KAT-TUN的...(笑)

而今天的...

是全新的喔...

是另一個店員MOMO燒的...

說到MOMO小姐...

她就是那位超愛KinKi Kids但最愛小桃剛的小姐啊...

所以...

今天的這張CD裡...

幾乎都是KK的歌喲...

然後接著幾乎都是ARASHI的...

再接下來...是V6的...

總之..

我今天上班上的超有精神的...

因為一直聽到可愛的小剛的聲音啊...

越聽就越有精神說...

要讓我上班有精神...

就請給我滿滿的傑尼斯吧...

而且...

請以前輩為主喔...(燦笑)

特別是...小剛啊~~!!!(轉圈中)

如果一直讓我只聽KT的歌...

我是無法振作起來的...(苦笑)

說實在話...

他們的歌是糜糜之音啊...(笑)<<<開玩笑的...

總之...

我真的很高興喲...

所以...

就在下班的這時候...立刻上來更新了...



以上。

就是讓我超有精神的原因啊~~~!!!(大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