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這是這季我最準時收看的一部戲了...

也應該說是我這季期待度還蠻高的戲,除了因為錦戶大爺在裡面演壞人之外,還有其他人的演技我也蠻想看的,以及話題性十足的題材,構成了我想看的原因。

目前乖乖的追到了第三集,我只能說宗佑(錦戶亮)要是這種人出現在我周圍我一定會躲躲的遠遠的,就因為自己的不安全感於是將壓力轉換成暴力施暴在女朋友身上,這樣的愛真是讓人窒息。

至於瑠可(上野樹里)的角色內心的掙扎真是看的我心疼啊!!對於性別認同障礙的人目前在生活週遭其實不算少見(就我個人經驗而言),所以總覺得這樣的人過的比一般人難熬很多,更何況對於自己的好友又有另外的情感,這樣真是很掙扎啊!!

美知留(長澤雅美)對於宗佑暴力的愛選擇順從也是因為她從小就缺乏愛情的溫暖,以致於她覺得只要宗佑是愛她的就好了,就算這樣的愛會讓她全身傷痕累累;但終於宗佑對她的限制讓她再也忍受不了,反抗的結果又帶著一身的傷跑到了瑠可她們的Share House求救。

タケル(瑛太)憧憬著瑠可,可是相對的也看著她和美知留之間的感情變化,這樣溫吞的角色瑛太演得好溫柔~((再度揪心))

↑這是部有夠讓人揪心的戲啊...


*おせん*

可愛的小內以及脫俗的小優演的戲~((倒))

這是改編漫畫「料理仙姬」的日劇...原先知道小內要演的角色有點KY(空気 読まない)時,很擔心會討厭...(很怕跟小潤的Bambino一樣)

不過小內真的很可愛,所以雖然KY我卻輕易的原諒他了!XDD

開頭用武士刀點火的餐廳...我不會想去吃耶!((笑))我想我會在他們舞刀的時候就笑出來了...不過小內舞刀很帥喔!

江崎ヨシ夫(内博貴)一個不想隨波逐流想學按部就班的料理而來到了一升庵,不過沒多久卻又差點放棄的輕浮男XDD

半田仙(蒼井優)一個愛喝酒、可愛,可是對料理十分的有所堅持的年輕老闆娘,看到片頭畫面時覺得真是有力量啊!那個揮旗子的動作再配合長長的頭髮,真的超漂亮的~

是說這部戲會加深我對和服的愛好啊!!

第一集的料理對決,演對手的那個櫻井小姐...不管怎麼看都只會讓我想到金田一...是第二代的喔!就是小潤演的那季,那個爭取推理小說家遺產的那篇故事裡出現的某個角色...((抖))

不過那個對決,我看的時候超替小仙緊張的,還忍不住的狂唸「這根本就在欺負人嘛!」

↑會繼續追下去的~因為兩個人都很可愛!((心))


*ごくせんⅢ*

老梗也是一種梗,有時說不定會是好梗!((笑))

是說極道應該想要跟金八老師分別培育出不同路線的學生群,就像是演過金八的學生的人通常應該都會紅,而極道應該也是想要締造這樣的效果吧!不過學生的走向差太多了啦~XDD

繼第二部之後,每部的開頭應該都會是山美教了不同的學生然後又被Fire的開頭...都是因為教學生莫名其妙的日文而被Fire掉XDD

是說前面猿渡的梗有讓我噴飲料←這人好髒

這一次的學生班級是分成兩部分不合,原先是兩個不同班級的頭頭到三年級變成同班的,所以不合...這就是為什麼這次的主要角色有六個人的原因,因為比較好分XDD

緒方大和(高木雄也)自稱3D的頭頭,是說高木同學為什麼要頂著矢吹隼人的頭演出小田切龍的感覺呢!(被巴)

沒有演出不良少年的氣勢算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好事是高木同學沒有壞學生氣息XD,壞事就是沒有演技@_@...不過希望會看到高木同學進步啊!

風間廉(三浦春馬)自稱3D的頭頭,是說三浦同學的髮型會動(影片)的比不會動的(照片)好看耶!可是我有小白陰影(笑)好可愛的不良少年啊~!(心)咬下唇的樣子真是可愛!!

關西的小孩們也很可愛喔...硬要說的話...有比高木同學的演技好耶...

↑衝著老梗硬是要追...


*パズル*

石原里美的變臉實在太經典了!!((大笑))

剛開始的甜美教師摘下面具的瞬間我大笑了!

山本裕典同學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心花開))果然是小Mi家出品~品質有保證呢!!((笑))

英文冷笑話有冷到我......那個牽強的諧音真的很妙...((笑))

↑這是一部輕鬆的日劇


*ホカベン*

又是上戶彩的熱血笨蛋戲...(被巴

不過北村大叔的短髮姿有嚇到我...因為跟我第一次認識他的鬼鄰居是相同的髮型...那是造成我害怕他的原因= =+

可是又在夜王&Bambino裡被他小小的電到了~((笑))

在剛開始只有背影的時候就覺得北村大叔好有戲~被上戶彩對律師的崇拜打敗...律師可是諮詢費就可以ㄠ到上千的吸血惡魔咧...看到她那麼崇信律師是保護弱小的想法感到無奈= =+

而且シゲ你要努力突顯自己喔!!那個眼鏡有讓我一度暈眩,不過突然又想到其實是很平常的シゲ(被巴)所以就清醒過來了~((笑))

↑我會追~為了北村大叔跟シゲさん我會努力追的...


以上都是我會繼續追的日劇~不過還有Around 40想看...抓了卻還沒有時間看咧...

明明每天都沒空卻一直抓日劇...這就是超級自虐狂吧!((苦笑))

有空的話再補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