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是這個月上班以來最快樂的一天...

我果然還是只能跟小Ma或PiPi上班啊...

哈哈...

我們可以解脫了...



當別人願意說出你的缺點時...是代表著還有人願意改變妳、糾正妳...

當別人什麼事都已經講了不下三遍後...而且已經什麼都不說時...是代表著...妳將要有心理準備了...

是的...サヨナラ離妳不遠了...

這種事...是套用在任何事情上都通用的邏輯...



店裡有大魔王...

基本上...因為所有人的想法一致...所以便決定要將實習了快兩個月的新人給Fire掉了...

因為...講不聽就是講不聽的人...只會給人帶來困擾罷了...

我說啊...

我討厭"草莓族"這個形容詞...相對的...我也會做出相對的努力證明自己並非是那樣的人...

或許我的抗壓性真的不高...但懂得改是很重要的...相對的不喜歡這種辭彙冠在身上的人一定也會這樣想吧...

可是...只會說著討厭卻不改變自己的人到底算什麼呢?

我其實也不知道了...

基本上...我們店裡那個應該算是"水蜜桃"吧...

比草莓還要脆弱的溫室水果...((嘆氣))



今天笑的很誇張,可是也很痛快...

已經整整有快一個月的時間沒有這樣盡情的笑、盡情的抱怨了啦...

今天跟小Ma見面的第一句話是...好久不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