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大強殺到克服大小強恐懼症是好事吧...

只是為什麼我會覺得我越來越像個Man了...

好吧...

或許都要怪我家最近出現太多會飛的大強來訓練我的心臟了...

一個晚上殺了兩三隻都可以面不改色的我...

或許已經要進化到另一階段了...

Man...不遠了...←啥鬼?



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抱怨一下...最近大小強出現的太頻繁了啦...

請克制一些好嗎?←聽說大小強是聽不到也看不到的...



最近被期末考逼瘋的家庭是很可怕的...



眼前就有一個已經被逼瘋的人...

要怎樣才能讓我克服英文像克服大小強恐懼症一樣快啊...

我已經開始討厭起下星期的期末考了...

明天還要補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