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感謝我不是會流鼻血的體質的一場演唱會。XDD

親眼見識到MAO的ERO氣場實在殺傷力太強大,而且最可怕的就是看完一場控會變成全團擔啊!!!XDD

以下擷取噗浪心得內容(被揍)

11/19
昨晚被正咩MAO~戴眼鏡+白襯衫整個殺到我的SHINJI~髮型很殺可是又超美的AKI~明明都看不到但是一出來講話也超妙的YUYA完整充電真是太好了~希望這電力可以持續到我下一場演唱會前XDDD

最有趣體驗--1.我第一次擠在人浪,明明MAO登場就站最中間,卻出現了左右瘋狂搖擺的人浪,然後我就笑了XD 

2.不管怎麼左右搖擺我總是能站在正對MAO的角度,注視閃閃發亮的MAO様實在讓我心情超愉悅。

3.整場下來,明明對Shinji的感想只有都會溫柔微笑的吉他手,卻在安可時被白襯衫+黑框眼鏡的他殺的到,散場跟小Mi會合時討論的情緒激動。XD

4.Aki様跟外型的冷酷不同,是個超可愛的人啊啊啊啊!更不用說還有美好的身材了!!(對了,有沒有每個日本樂團貝斯手都有完美腹肌的八卦XD)

5.YUYA的反差感實在太強大,一開口就很有冷面笑匠FU實在很妙;另外,背著MAO走來走去也很閃這樣...>///<

↓以下為曲順及歌曲清單

TOUR 2012 『M&W』extra in Taiwan 11/18 LIST

1、コナゴナ
2、MOM
3、歌姬

[MC]
4、ドレスコード
5、モノクロのキス
6、嘘
7、乱舞のメロディ
8、糸
[MC]
9、S
10、ゴーストアパートメント
11、gossip!!
12、夏恋

encore
01、Café de Bossa
[MC]
02、サーカス
03、dear Taiwan
04、エール
05、残り香

*有任何疑慮或錯誤的部分歡迎告知
*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by.STFC 全體人員
 
P.S.這團最嚇人的莫過於MAO跟某陳姓主唱同年好可怕,這兩個人高居我家最年長男人第一名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