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前天心血來潮把ㄤㄤ約出來吃飯的日子~

當然還是非常簡單的去吃非常有義式啦~(這是我跟ㄤㄤ約會的基本餐XD)

因為某孩子實在是太驚人的想念我了(其實是嚇到我...),所以我就迅速的決定了今天的約會~

沒想到今天的收穫還真是大呀~

ㄤㄤ終於如願以償的知道我的命盤了XDD

不過真的很準呢...紫微斗數好神奇呀~

而且ㄤㄤ你真的已經是神婆了啦~

我一回家就立刻接收到兩條新消息呢~

先是我阿嬤的乾兒子今天跟我家妹妹們說:叫你姊姊快去考鐵路局特考啦!三月份就可以報名了...BALABALA之類的

接著就接到某人測試電話順便跟我講某爆肝工作有職缺,不過要住在那裡(有宿舍,在新竹)

鍶涵太太妳真是太神了~(是說也有可能是大家希望我換工作的怨念太強烈了,連這麼神的事情都可以讓我遇到XDD)



↑親愛可愛的鍶涵,真抱歉!今天又一時失口叫出了舊的名字了(←匆匆忙忙跑掉又感到十分懊悔的我OTZ)

親愛的~等妳出師之後請算我親友價吧~◢▆▅▄▃拜╰(〒皿〒)╯託▃▄▅▇◣



好久沒有天南地北的聊天了,我最感到高興的是我們總是不會因為太久沒見而找不到話題跟對方說,每次不管隔了再久我們都可以跟以前一樣漫無目的的閒聊,就好像我們明天會跟上學時一樣照常見面似的閒聊~\(〞︶〝*)/

所以想我時,請不要吝嗇,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喔~ヽ(*′ε‵)ノ♡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