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唱片行的時候...

正巧外頭的螢幕放著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片段...

然後我就站在人家店門口把畫面看完...

結果我就一直覺得下星期就可以看到本尊的感覺真的好像夢境一樣...

時間逐漸逼近了...越想越緊張啊...

而且就在已經要到演唱會的日子的這一兩個星期我才發現我沒有錢可以買週邊...

於是便開始了...存錢生涯...

窮啊...明明暑假的時候就有賺錢...為什麼會窮成這樣呢...

嗚嗚嗚...全都是該死的書錢啦...

我的薪水有三分之二都是捐給學校的書商的...

為什麼這學期要買這麼多書啊...((無賴滾))

不過下星期就可以跟我家可愛的大小包子見面了~~!!!((心花開))



好久好久沒來說說愉快的事情了...((這人最近太灰暗))

花さかりの君たちへ

是說花樣的完結篇對我而言彌補了我被台版重傷的某些不足...

我說斗真啊...你在我們店裡越來越紅囉...

大家說斗真可愛咧!((燦笑))

好耶~就用這種氣勢衝下去吧!((去哪?))



Hey!Say!JUMP

NEWデビュー團...

這群可愛的孩子...雖然可愛卻又讓人覺得...真的可以出道了嗎?

特別是當我看到成員名單時...

忽然覺得很難過...就是Ya-Ya-Yah!終究面臨的被拆夥的命運...

雖然我喜歡的是Yabu...雖然是我喜歡的小孩可以出道...但是我並不希望是拆團的方式啊...((無賴滾))

總之...雖然這群孩子的出道在J家飯裡造成的影響力有好也有壞...

不過我想如果可以好好努力一定可以證明一切的...



2007/09/21cartoonKAT-TUN

這集的萌點是我家公主...((擅自認定))

我是眼鏡控...所以我家公主戴眼鏡我超萌...((理直氣壯))

這集的來賓也喜歡男生戴眼鏡...不過她喜歡的是男生拿下眼鏡的瞬間...

於是我家公主就決定要試著做做看那動作...

結果我了...而且我最萌的是他的第二次動作...就是單手拿下眼鏡的瞬間...

雖然小龜他們都說來賓怎麼可以以自己的感覺就當成是全國的人的感覺...

不過我認為..沒錯啊...每一個在看節目的人絕對會跟我一樣尖叫的...((又一個擅自認定))



うたばん

KinKi Kids作實驗的樣子真是可愛啊...

害怕再度爆炸的小剛躲在光一背後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以上...這是很久沒出現的Jの迷戀集...((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