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這集我喜歡...呵呵呵...

一開頭就有超勁爆的東東...

Maru你是怎樣啊...Subaru你也一樣...

你們兩個完全就是嚇死我了...



各位看倌啊...你看看...這...成何體統啊...莫名

我說真的...我有嚇到...

而且這整集真的很可愛啊...

呵呵呵...這個月都要在大阪耶...

我一定會抓的啦...

我只能說...Subaru...也太難截了吧...

我盡力了...

好多東西要有圖才能說啊...

好吧...等等吧...等明天...我一定會打的...((笑))

會有一堆很可愛的Yoko把拔喔...←這是針對小翼姊姊的...((燦笑))

(補圖囉...)

正在熱唱好きやね、大阪的Subaru...

我家大妹在看到這幕的瞬間...忽然問我說...那是小亮嗎?
我說是啊...她說:怎麼染頭髮了...不是說不染的嗎?
我說啊...我家妹妹對於最近的消息果然跟的有夠慢的啊..雖然我已經很積極的更新她的消息了...((苦笑)).

這是剛開場時,唱完好きやね、大阪,正在講這週主題時的樣子...我是想截倉寶寶&小安的樣子的...可是啊...我忽然發現旁邊的Yoko把拔比較令我好奇耶...在看哪裡啊?((笑))
接著是當Hina馬麻問小光問題時的畫面...
我說啊...Subaru你真的很愛跟小孩玩耶...
小光都快不知所措了...((大笑))
而且根本就是從頭到尾都在玩啊...


看吧...小光超努力的直視鏡頭講話的模樣...Subaru...真的很愛逗他耶...((依舊大笑))

接著就是一個一個輪流出來唱歌的模樣...
まずは...倉寶寶...唱的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ク...
不要在唱動來動去的歌了啦...超難截的耶...((泣))
不過倉寶寶真是可愛又帥氣啊...((尖叫滾動))


接著是...マル的波花いろは節...
我...截不到滿意的圖啊...
マル太會亂動了...((嘟嘴))
所以....跳過....
接著...小安的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可是雖說是慢歌...可是也很難截耶...
我只截到了小安貌似某桃姬的圖啊...((笑))
小安真的超帥的啊...
接下來...是Yoko把拔唱的∞SAKAおばちゃんROCK...
這更不用說了...難截到翻掉了啦...((翻桌))
而且...橫山裕先生...這是你們的歌耶...請努力的唱好嗎...
不要只顧著跳舞啦...而且邊跳還邊看著Jr.們...((默))


認真唱歌的模樣...很帥喔...

這就是超標準的Yoko把拔的標準笑容...不截不行的啦...((笑))

接著是談話時間...不過呢...因為我在看這檔案的時候...完全不能將聲音轉很大聲...所以可以說是...在看默劇啊...
我根本沒辦法聽大家說話...只能憑猜測了...所以以下請看圖...((笑))







我完全沒有截到錦戶小亮大笑的模樣...我說真的這孩子笑過頭了啦...
後面的Maru真的有夠逗趣的咧...((大笑))

接著又是唱歌時間啦...
ズッコケ男道...






我超喜歡小安的表情變化的啊...超可愛的...

接下來是某種認定的比賽...因為我是在截圖的時候才發現我漏看了這一整段...((因為去倒垃圾))
所以只能看圖啦...不過我說啊...倉寶寶完全就是被Yoko把拔操控啊...

這笑容真的很可愛...

認真思考的Maru也太好笑了...基本上最近的Maru我都是邊笑著邊說帥的看著啊...
有要進我家的趨勢...只要攝影師多愛一點...我大概會敗這男人的週邊啊...((哭))

看到沒Yoko把拔的手...又要將倉寶寶手高高舉起了...
寶寶的笑容...很傻耶...

啊~正常的Subaru...神蹟啊...我截到了...Get!
真的很難截啊...

有著異常認真的Yoko把拔...((大笑))

這張呢...是我覺得不解所截下的圖...
好像是贏了吧...倉寶寶...為什麼會露出這麼憂鬱的臉啊!((笑))
最後Endding就完美的結束在Yoko把拔吧!((笑))
Yoko把拔以誠懇的眼神恭送大家吧...((笑))

衝著這眼神...我下星期一定會抓的...

謝謝大家跟著一個完全沒在準備期末考的笨蛋瘋關八啊...
我要出門考試了...
先走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